~★*╮天使的步伐╭*★~

第一天上課

Posted on: 2010 年 08 月 02 日

今天是我與8個小傢伙的第一天,他們可也是精力旺盛呢,有天兵天將也有熟練的老大姐,呵呵

有三個小朋友是從別的幼稚園轉來的,梵谷可是新同學,新班級,新環境呢

也有一個小朋友是從別的班級轉來的,還會兩個教室來回跑,不太熟悉自己的新教室在哪的說~

上午有小朋友哭哭,想媽媽~

小朋友:我要找馬麻~

老師:現在中午 我不知道你馬麻在哪耶

小朋友:我知道! 就在辦公室阿 你帶我去 (拉著老師的手說)辦公室啦!

哈哈 要不是臉上掛兩個豆大的淚珠兒 我可真要笑出來了 超級超級可愛!

下午孩子們就玩開了,怯生生的Jenny也加入了我們的活動,Hank 從早上的"一切都說不要" 到點心沒吃完就興奮的跑來加入我們,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個連去"球池"的誘惑都不為所動的孩子耶~Hank 等馬麻來接之前還用扮家家酒的玩具給我做了三大盤的食物呢,呼,我吃得好撐!

William 雖然午睡之後小賴床但對積木情有獨鍾,他換不同的玩具玩的時候,會先把之前的玩具收好喔

Alison是個小天使,靜靜的,但是往往第一個回答的都是她

Jenny畫的圖真是美呆了~用色好鮮豔,但是蝴蝶的翅膀的顏色都還是對稱的喔。構圖得很好,有花兒,草兒~

Gisselle 是個迷途的小妞~你是在elephant class 不是 panda class啦!

April 對於學校的環境還是比較陌生~但我相信他慢慢的會更熟悉班上的事務的=p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My Calendar

八月 2010
« 七月   九月 »
 1
2345678
9101112131415
16171819202122
23242526272829
3031  

分類文章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